服务指南Navig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指南>>资料下载>>正文

吉首大学教学督导专家在网上查询总课表方法

添加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文章来源:教学评估中心     浏览数:[]


1.登录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http://jykxyjy.jsu.edu.cn/

2.点击网站下方的“强智教务系统管理端”。

进入登录页面:

3.输入课表查询用户名:jxpg,输入密码和验证码后,登录。

4.点击“教务运行”→“全校性总课表”

5.根据查找目标选择“院系”、“专业”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到相应课表。

6.例如:查找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数师1班的课程,路径如下:

在“类别”处选择“班级课表”,在“学期”处选择“2017-2018-2”,在“校区”处选择“砂子坳”,在“上课院系”栏选择(数学与统计学院),上课年级栏(2015),上课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最后点击(查询)即可得到2015数学师范学生课程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8-9-21

上一条:吉首大学教学督导专家推荐表
下一条:吉首大学2018年各类课表查询方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