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吉首大学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教育硕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推荐结果公示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21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经个人申请,学院专家小组评议,2023年吉首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推荐结果如下:


校级项目推荐:彭珊的《新课标背景下小学英语文化知识教学新路径研究》、舒湘俊的《“双减”背景下小学教师工作负担现状及对策研究》、欧苗苗的《新时代城乡小学劳动教育课程体系内生发展研究—基于J市两所学校的案例分析》、李佳琪的《双减背景下农村小学教师职业幸福感获得现状与对策研究—以泸溪县石榴坪中心完全小学为例》。


院级项目推荐:张玉萍、毕仕婷、田梦、孙倩、徐婷枫、欧文芳、张秀妮、漆英、何永静、曾玥榕、卢丹、杨珍12位同学申报的项目。


现将推荐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421日—25。如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硕士点办公室反映。


办公室电话:0743-8565012

电子邮箱:1921281773@qq.com


教师教育学院

2023421


上一条:关于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吉首大学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