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avig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设备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19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通讯员:石凤川)12月17日下午,实验设备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在教科院3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实验设备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蒋林同志主持,实验设备与评估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图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前,实验设备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蒋林同志对学校开展《关于进一步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作了简洁说明,明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严格把握程序要求三方面内容,按照实事求是原则,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力武器,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高标准严要求开展。

图为党员个人检视发言

会上,实验设备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蒋林同志指出,要敢于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才能解决好问题,是共产党员觉悟党性的基本要求,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多从自身找原因,从主观上查问题,把自己的问题往深处讲、寻根溯源。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相继进行发言,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作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活动氛围热烈,发言踊跃,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击要点,真正起到了触动思想的良好效果。

会后,实验设备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对各位同志在2019年的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现场公布了评议结果。

此次会议意义重大,让党员同志们更清楚地认识了解自己,虚心接受意见与建议。下一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把立行立改落到实处。

上一条:吉首大学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实验设备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