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avig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通讯员:石凤川)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了在疫情非常时期实现“延期不返校,延期不停教,延期不停学”,进一步传达和落实学校2020 年春季开学前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224日下午3点,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育科学研究院蒋林主任(院长)、吴青峰副主任(副院长)、教育心理教研室教师,以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由蒋林主任(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上级职能部门有关指示、文件精神,《吉首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专科生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教通[2020]1号),讨论了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教学工作的开展,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老师们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重要性,按照原教学计划要求,认真开展相关准备工作,推进线上教学,开展网络教学活动确保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讨论了老师们在线教学准备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发表了各自意见,在教学平台选用、教学方式、教学资源使用等方面形成了统一共识,为顺利开展线上教学提供了重要保障。

上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吉首大学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