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avig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2级教育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一卜 周静)20231217日上午8点半,我院教育管理专业22级同学于教育学院305学术报告厅进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本次开题答辩工作成立了以教育学院蒋林院长、张维红教授、李明副教授、罗剑平副研究员和刘泽海副教授为主的答辩专家小组,教师教育学院石凤川老师,作为答辩秘书负责全场工作安排,记录员记录会议要点。欧苗苗、李佳琪等722级硕士研究生参加开题答辩工作。部分23级研究生参加观摩学习。

图为 答辩现场

本次答辩采用PPT汇报、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同学以清晰的思维,简练的话语向在场专家汇报了论文的选题依据与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创新之处及需要解决的关键性问题。汇报结束后,答辩同学分别回答了各位专家的提问,并就论文的内容与专家们进行深入交流。专家们从论文选题的可行性、创新性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针对性的提出见解并给出建议。

 图为 答辩研究生开题汇报

 图为 答辩导师提问环节

   最后,专家组对所有课题的可行性一致通过,并同意课题进行深入研究,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做到查漏补缺,顺利完成课题研究,保障学位论文的质量,为完成毕业论文打下扎实的基础。

   研究生毕业论文是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本次开题答辩让2022级硕士研究生们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的研究方向和目标任务,为保障课题的顺利完成及毕业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吉首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如何开展教育研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