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Navig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教学培训>>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清华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使用专项培训

添加时间:2018年09月06日     文章来源:教学评估中心     浏览数:[]


根据审核评估专家的意见,我校需要进一步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加大课堂教学改革力度,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方法与手段,促进课堂教学的师生互动交流,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此,学校组织开展了清华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教师用户专题培训。

2017121日(星期五)下午14:30,在吉首校区第六教学楼(俗称“总理楼”)60116教室,来自吉首校区与张家界校区19个学院的教师参加了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培训。此次培训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青峰主持,清华大学学堂在线专家王帅国博士主讲。参加培训的有我校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以及能使用多媒体课件教学且会使用手机微信的教师169人。王帅国老师现场使用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讲学,与参训教师进行手机微信互动。参训教师个个都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坚持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保持开放心、学习态,与时俱进。现场学习热情高涨,气氛热烈,会场笑声不断。此次培训为教师改变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加强师生互动交流以及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取得了比预期更好的效果。

附件:吉首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教师用户参加培训人员信息表(12.1号实际签到人员)

吉首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126

上一条:关于2018年资助高校教师参加网络培训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吉首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名师课程网上选修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