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Navig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教学培训>>正文

关于吉首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名师课程网上选修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文章来源:教学评估中心     浏览数:[]


各学院:

学校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购买了几十门名师课程,主要是课程教学理论与方法类的,所购买课程为“在线点播课程”,挂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请通知老师们课余时间上网选修学习,尤其是新进青年教师需要积极主动上网学习。

此次购买的课程不限制学习人数,但限制学习时间,在20181130日之前有效。超过时间课程网站将被关闭,后续再学习的需要重新缴费,所以,请老师们在有效时间范围内抓紧上网学习。

完成了课程学习任务且获得课程结业证书的,今后学分将计入教师教学考核和职称晋升范围。

网址:吉首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http://jykxyjy.jsu.edu.cn/index.htm,进入“教师在线学习中心”,注册用户名→登录→在线点播课程→选定一个类别的课程→选择课程→查看课程→我要报名→提交→个人中心,在“我的在线课程”中可查看所选课程并且进入课程,点击节次即可观看授课视频。

教师必须在校内上网注册用户名,并且登录学习一次以后才可以在校外上网登录学习。

吉首大学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95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清华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使用专项培训
下一条:国教院函字〔2018〕9 号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