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吉首大学2019年优秀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结果公示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文章来源:赵汉斌     浏览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重视课堂教学质量,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吉首大学2019年优秀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吉大发[2019]38号)》文件精神,201911月学校组织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优秀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组对30位参评教师的学生评教、督导评价、工作业绩、现场授课、教案、授课计划、试卷等项目的综合评审,现确定马小燕等24名教师获2019年优秀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马小燕  鲁美艳  于 艳   熊静梅  陈文敏  张先永  刘泽海   袁 理  廖金香  向延鸿  王迎春  张美华  刘 艳  刘文萍 王仙云   毕仁贵  黄 静  覃遵跃  卓德兵  潘贵民  李良嘉  宋 灿  蔡建刚   马 琪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20191227-202012日。如有异议,请书面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743-8565103 6339713974373691)。 

特此公示。

  

           

吉首大学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91226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优秀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教风学风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