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avig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蒋林一行赴保靖县新码村走访慰问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文章来源:赵汉斌     浏览数:[]


(通讯员:赵汉斌)20191126日上午,在雨雾迷蒙中,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蒋林主任和赵汉斌老师、教育科学研究院熊辉老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石凤川老师一行4人前往学校驻村帮扶点保靖县迁陵镇新码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王德槟一家。

                                

                                  图为蒋林主任抵达新码村村委会


蒋林主任首先到新码村村委会看望了工作队队长李启贵书记、田启建老师、彭校辉老师,进行了来访登记,简单座谈。

说明: C:\Users\lenov\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827480\Image\Group2\C7\K{\C7K{PQY{EEV342UM_YGF)N1.jpg

图为蒋林主任与田启建老师交谈


然后,在田启建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帮扶户王德槟奶奶彭正秀老人家的新屋子。田启建老师介绍说去年老人家还住在破旧危房,经过工作组的多方努力,月初搬进了这间漂亮的新房。屋内生活设施用具齐全,米粮充足。彭正秀老人今年86岁,身体硬朗、性格开朗、热情健谈,进屋围炉坐定,老人家就和我们展开了亲切热烈的交谈,对工作组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党和政府表示感谢。

说明: C:\Users\lenov\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827480\Image\Group2\09\`@\09`@2LU%5)6[5R~8BQ18A_1.jpg

说明: C:\Users\lenov\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827480\Image\Group2\@S\6O\@S6O7TNWWHF}LBH%WE4R`B1.jpg

图为蒋林主任与王德槟奶奶亲切交谈

彭正秀老人和孙子王德槟住在一起,王德槟在外地打工,过年过节才回家,老人家的大女儿也在本村,一家人衣食无忧共奔前程。蒋林主任向她宣传了党和国家关切老百姓的扶贫政策,并亲切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和目前家里存在的困难,叮嘱其保重好身体,有什么需要及时跟他联系。同时,蒋林主任给予了老人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说明: C:\Users\lenov\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827480\Image\Group2\(0\_{\(0_{]3@R[P96AP{[UBR%LK9.jpg

图为王德槟奶奶目送大家离开

 

上一条:湘西州教科院黄沛华院长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常思亮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本页